苏朝暮_L

呜呜 好冷

狼队琴大三角+爪子✖️眼镜

刀刀刀刀预警!!!全BE预警!

是和群里@霜落千林  @世界上最美丽善良可爱的人 @子兮宁 @长崎不厌. @Ciao Amore# @北境无人.@企企企企鹅 @nine¹  乱七八糟玩出来的拉郎产物

注意避雷!注意ooc!不喜勿入!!!

喜欢的可以点一下下方“不要赌骰!”tag欣赏各种奇奇怪怪的邪教拉郎跨种族关键词世界上下五千年au

顺便给个红心蓝手评论蟹蟹❤️


正文.


Logan的爪子✖️Scott的眼镜

当反射着冷冽寒光的爪子从Logan的皮肤下一寸寸生长,眼镜就感觉自己的小心脏被一击命中。

“啊它好帅啊啊啊啊啊啊!这么冷这么锋利,一定和我很登对吧!”眼镜几乎要嚎叫出声,身体激动的颤抖着,射歪了一道激光,挡住了Logan的进攻路线。

Scott纳闷地拍拍它,Logan也回头投来询问的眼神。他终止了这次模拟训练。

“Scotty,你的老伙计怎么了?它之前可从不这样。”Logan收起爪子,拍拍Scott的肩。眼镜眼睁睁看着它的梦中情爪缩回它主人的皮肤下,悲愤地差点又射出一道激光。

“我也不知道,”Scott烦躁地应付道,“兴许是Jean走了之后我情绪不稳吧。”

Logan富有侵略性的眼睛暗了暗,眼睫垂下来,意味深长地道:“希望你好好调整。”他转身回了房间,连战后分析都没有看一眼。

Scott奇怪地望着Logan的背影,自从Jean走了之后他就一直很不正常,还有,天哪,眼镜又开始颤抖了。Scott急忙跑回屋子,摘下眼镜闭上眼睛。

希望它好好调整。


Jean再也没有回来。在分析会上,Charles宣布了Jean的牺牲。Scott在会议中低垂眼睫一言未发,未了他抬起头对Charles说:“我要去看看她。”

Charles叹了一口气。“我知道我拦不住你。”

眼镜在启程前一直在颤抖,它不可控制地看着Logan的爪子,感觉离开后就是咫尺天涯。

它陪着主人走上他最后一程。河边的世界中万籁俱寂,Scott见到了Jean。

“摘了它,让我看看你的眼,”Jean轻声说,“你难道不相信我吗?”

Scott在迷乱中摘下它,眼镜看着自己一寸寸离开它始终守护的主人,他睁开眼却没有光芒泄露。它在Jean的能量场中静止着漂浮,看见它的主人在失而复得的意乱情迷中和那个女人接吻,身体一点点透明散去,化为尘埃随风而散。

作为一副眼镜,它无法哭泣,最多也就是颤抖而已。

它颤抖带起的空气流动被至高变种人的强大能量场压制,连掀起一丝波澜都做不到。

在压抑到分子都停止颤动的河边世界,它想起了那双爪子。

要是它在我身边多好。它想。

可惜不能再见啦。

 

Scott再也没有回来。例会上Charles正在清点人数,却发现Logan不见了。

Logan骑着摩托前去河边寻找他的Scotty,却只在压抑能量场中找到了一副眼镜,Scotty的眼镜,在那里静止着,仿佛死掉。仿佛替它的主人哀悼。

当Logan颤抖着抓住它的时候,眼镜开始震动,被能量场压抑的悲哭倾泻而下。

冷酷的金刚狼眼角有一滴泪悄悄渗出、流下、顺坚毅下颌滴落、又在能量场中静止漂浮。

像永不滴落的白珍珠,凄切又冰冷。

眼镜在Logan手里颤动着,感受着它曾深深想念的冷冽利爪跟它隔着纤薄皮肤的温情相拥。它能感受到爪子的形状与钢铁的血腥味道,而这与它主人一样冷酷的爪子也在与它主人共同哭泣。它贪恋它冷冽寒光和钢铁味道,可是它要坚持不住享受这尺寸幸福。

泛着红光的眼镜在Logan颤抖手中一寸寸破裂开来,化为尘埃化为灰烬化为风烟消散殆尽,和它的主人一样。

和它的主人一样化为灰烬,和它的主人一样死在爱人怀中。

应该知足了吧。它想。我一副眼镜,又有什么资格沉浸爱恋。

Logan难以置信地低下头,金属利爪挣扎着从皮肤下生长出来。

没来得及抓住一粒尘埃。

 

-end-


我就发这一回刀呜呜呜锤基封君封臣马上更呜呜呜

喜欢的可以点一下下方“不要赌骰!”tag欣赏各种奇奇怪怪的邪教拉郎跨种族关键词世界上下五千年au

顺便给个红心蓝手评论蟹蟹❤️

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